绿了原耽所有攻

我想你了


  本人文笔很烂 麻烦大家体谅一下







我想你了宝贝  一个磁性的声音响起 语气中有一丝悲伤

   一个昏暗的房间里一位少年坐在床边  手里拿着一张照片  仔细一看 那少年面容清秀 高挺的鼻梁 脸上没有多余的肉 是个美人 只是短发过久没有修理显得杂乱 眉眼间透着一丝苍凉 看着二十来岁的样子

    你说你当时为什么要替我挡的  澜你说你怎么这么傻呀 那少年对着照片自言自语的说着 突然他感觉到手上的温度 原来自己哭了呀 呵呵呵 我居然都不知道 少年虽然这样说着 可眼泪依就慢慢流下 少年越哭越厉害 

    直到听到一阵敲门

    咚咚

    队长  你已经三天没有出过房间了 你好歹吃点东西吧  你这样不吃不喝身体迟早会垮掉的

    少年看着照片出了神  全然不听门外的话



     嗨  你好呀  我是稷下警校的天才学生 东  方  矅  以后我们俩就是搭档了


     ……


     你怎么不说话啊  你叫什么名字?  你为什么要戴着口罩和帽子?你捂这么严干嘛?你是男生?你虽然戴着口罩帽子 可一看就很好太一定是个女生吧  你别害羞  你不会说话吗?

  澜  不是女生

    什么?一直说的不停的矅突然听到一种清冷的声音  可因为刚要说下句的时候被打断了 

所以没听清

    澜  我的名字  还有 我不是女生

    澜   好名字 真好听

    等等!

    你不是女生?!可你看起来很好看居然不是女生  就在矅准备喋喋不休的说上几百句时   澜直接给眼前人来了一下  还丢下一句  吵死了   便走了

    曜捂着脸  大喊到“你这么好看  怎么这么暴力呀!”

    而澜根本没有理会


     这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 也是双方永远忘不掉的一天

评论(2)

热度(7)